生日快乐!温澈小盆扭!!


想来我们认识好久了,14年还是13年开始?虽然中间断过联系,导致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聊天,不知所措,有时显得特别僵硬我自己都看不下去,但你还是很有趣,很可爱,是肥肠赞的小盆扭,非常喜欢你!


你为森摸不开心捏?不要不开心,早晨起床打开窗,心情美美哒,天空飘来五个字,那都不是事。我三天之内不能撒了你,三天之后也不能。你的画和照片都非常非常非常好,不知道怎么形容,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好,偷偷在心里爆点小红心,肥肠不理解的是为啥你不自负一点?


我记得我咕了的你的生日有两次?…每年给你的情书我都不知所云,之前和你无话不说,所以没有难以启齿的,必须要在这种特别的日子写特别的信才能告诉你的话,所以我可能只是用各种方式各种话表达“肥肠喜欢你,希望你快乐!”,so今年也系酱紫,流水账情书,废话写多一点,写长一点,这里每句话都系说给你的。


今天是个好日子,我们的澈澈出生了!澈澈今天要开开心心,之前的日子不说了,此刻以后也要天天开心!昨天我刚知道有首歌……

“祝你生日快乐

祝你天天快乐

祝你从早上起床快乐到晚上进被窝

祝你生日快乐

祝你天天快乐

祝你不用求算命先生也能运气不错

祝你生日快乐

祝你天天快乐

祝你从此时此刻快乐到地球毁灭了

祝你生日快乐

祝你天天快乐

祝你永远

永远

永远

都快乐!”


澈今年也要努力开心,生日愿望全部实现!非常庆幸当初遇到你,非常开心,我说话是不是太官方了,但是是实话。很喜欢你,你的兴趣爱好,所有,都那么可爱,妈的,虽然现在凶又狠又毒一女的,但是可爱的本质不变,爱你也不变。会有好多人爱你,你不会孤独一人的。


以后也要跟你度过黏黏腻腻的时间,有不高兴或者高兴的,任何事都可以和我说,有趣的无趣的,你懂我意思,多跟我交流,OK


以下废话是本人半睡半醒纠结写出,如造成不适我就嘤嘤嘤一下。

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,由我来说过去就过去吧可能不太对,小情书里应该写的话我觉得写出来可能会引起不适,毕竟我比较会搞笑。那些写在我给你的上上一篇小情书里你还记得不?我不咋记得了,这时候我应该给你写那些的。你反正懂我意思吧!很喜欢你,你是最最棒的澈澈。


很想和你成肥肠亲密的朋友,我真的要睡着了,你读完一定要告诉我,我偶尔会在评论区继续废话,可能。


祝你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亲爱的小澈妹妹!晚安!


ˎ₍•ʚ•₎ˏ @蛋糕杀手
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2)